MTV影陪

在"小巴Cash"高中的時代 光碟機跟網路下載影片 沒像現在這麼普遍,

所以那時MTV是很夯的.....週末同學小聚,或者情侶約會,MTV是我高中時代的

最佳場所,看一部片只要大約500~600,可以在裡面混2個小時,沒人打擾,享

受私人空間,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,對那時候學生而言可說是便宜又大碗。

那時北市較有名的MTV大多分布於西門町,所以高中時代的"小巴Cash"假日也幾

乎都會到西門町的MTV報到跟同學看部電影打發週末的時間。

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,地點也幾乎都是在西門町,之後在警

察杯杯熱心的關切之下,後來業者才變換了經營的方式。

所以現在的MTV影陪業者幾乎都轉戰到酒店來租用酒店的場地,像是過去舊有的

摸摸茶的模式。

影陪妹是不喝酒、不秀舞、不脫衣的模式上檯,但有一項基本服務就是手工,MT

V影陪包廂內是播放著電影影片,沒有喝酒、玩遊戲,但注意!!雖然在裡面是不用

去喝酒的! 但八大行業的本質是不變的! 客人的毛手毛腳還是難免的喔。

來影陪的客人幾乎都是短時間的消費,所以水水們的手挽能力,不需太注重,只

要基本的服務有做好都不會有問題。

MTV影陪的生意量..因為下午想消費的客源不少(不喝酒或短時間消費、晚上不能

消費的),自然好的不在話下,所以水水們的收入也都有一定的水準,基本一天都

有4000~6000,收入基本上是不輸酒店的。

MTV影陪是不喝酒、不脫、不秀、也不s的經營模式,這種型態是蠻適合剛入行的

水水try~~try看的,因為水水們不需喝酒,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秀舞或跳舞很難看

之類的...,所以想賺錢又不想喝酒的水水們,MTV影陪會是妳們最適合的方式。

看完了以上的介紹,如果還有什麼地方想暸解的地方,請加我即時,或打電話

給我,我會再一一詳細的為您解答的喔。

參考資料:酒店小姐&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

參考資料 酒店小姐&酒店經紀酒店上班實錄

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就是別人的意見,因為對方從不會為他曾經說講過的話負責。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別人想什麼,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!

存在 – 就是一種價值,”酒店 ”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,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,它是一個灰色地帶,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,甚至受過傷害。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,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”有心人”有機會傷害你,不是嗎?

酒店上班/酒店兼職/酒店工作/酒店上班/酒店工作/酒店兼職

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,才是最可怕的! 如果看不慣我,請不要抨擊,按右上角”X”離開即可。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身為酒店經紀的我,鄭重的告訴大家,職業「只分種類」,但絕「不分貴賤」!(這是千古流傳的話)這個部落格是讓大家對這行有多一點了解,並不僅是大家耳聞的負面印象,希望準備入行的美眉們,能夠先了解這行業的生態,知道如何保護自己,安全的解決眼前的問題,並全身而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八大經紀提供新資訊
Piano Bar/傳播公司/台北市東區便服店、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、女服務生、領檯、兼差、消費、兼職、正職均可、酒店長短期兼職、寒假暑假學生酒店上班、打工,可日領,歡迎試上

【八大經紀(小巴)聯絡資訊】

電話:0918-506-505

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
可直接加我line/app/微信聊喔!!

   

skype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
即時通
:a825224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rnto11 的頭像
    thornto11

    thornto11

    thornt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